close
2013.01.21(星期一)

從化療完成至今,也已過了三個多月
開心的是,我終於走過了他媽的痛苦治療,可以不用再吃冷食物,冷湯了
擔心的是,沒有了化療的控制,是不是就控制不了癌細胞?

其實我常常在想,那麼辛苦的療程我都走過來了,現在吃藥的副作算什麼
其實我常常在想,連醫生都那麼照顧與擔心我了,我自已也要努力開心
其實我常常在想,生死有命是註定的,一個人的一生是如何走?何時走?也都是註定的
想那麼多也沒用,我就好好的照顧自己

這一陣子吃了陳師父的藥,有些人問我有什麼感覺嗎?
我必需很誠實的說:沒有~
為什麼沒有?因為中醫本來就是慢慢在調身體的,而我才剛結束一場激烈大戰
怎麼可能那麼快,更何況,體力這些問題,其實還是要靠自己每天運動才會增加

我記得曾經有個癌友姐姐跟我說:把病交給醫生處理,但我們自己要處理自己的心

心情很重要,每當我心情低落時,癌友就會跳出來說:乳癌是受心情影響的,你要趕快走出來
謝謝我身邊總會出現一些讓我開心與關心的朋友~

我很努力
我很好
只是因為現在吃西藥的關係,副作用經常讓我很不爽
停經-->造成熱潮紅
臉部-->長荳荳
手腳-->末端神經麻與痛
關節-->僵硬如石
白血球又低落-->造成瀘泡性病毐來侵略
耳朵-->耳鳴吱吱叫
皮膚-->因為放療的關係所以刺痛,又緊很不舒服

以上症狀讓我很抓狂
但我還是要說,我已經比其他人好了,有些人更辛苦,但他們比我更努力活著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葉絲.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