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11.15<週四>

化、放療結束後,天使一直想要找個可靠的中醫調養身體
經過其他癌友的介紹,今日一早就來陳師父這報到~
(聽說要給陳師父看,一定要有介紹人才行)

陳師父經由把脈就可知道病人不舒服的地方
其實一開始,天使也是抱持著來看看,如果老公覺的不妥,藥就不要吃就好了~


沒想到.....
陳師父一摸我的脈,第一句竟然是:你的個性、脾氣要改、早上7:00前就要吃早餐
並且竟然透過把脈可以知道我在治療的過程中有換過藥?
而且說出了我共拿出了幾顆,這些是連陪同我一起去的癌友,我都沒說的事~

陳師父說若我再不改,他的藥給我吃也沒用,並且我的癌細胞會擴散,接下來是腰痛然後會吐
所以陳師父這次不給我藥,要我兩週後再回去給他看,並且再帶著我的藥物病摘
坦白說,陳師父的話有嚇到天使,擴散~~~,早上7:00前使用早餐,天啊~~
怎麼辦?怎麼改變?我不懂?

癌友說,陳師父針對癌友的病患是不收取費用的,所以來看的病患相當多
複診的病患,陳師父把脈速度很快,若不是有特別需注意的,基本上陳師父是不會多說什麼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葉絲.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